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朴槿惠就日本人质遇害事件向安倍发电文表慰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朴槿惠就日本人质遇害事件向安倍发电文表慰问

  当地时间2015年1月30日,日本东京,民众聚集在首相官邸前集会,点燃蜡烛手持标语牌,要求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释放遭绑架的日本人质。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韩媒报道,2月3日,朴槿惠总统就2名日本人质遭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斩首一事,向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发电文表示慰问。

  据报道,朴槿惠在电文中称,韩国愿为日本政府和国民分担正在经历的痛苦和伤悲,向安倍、日本国民和各位遗属表示深切的慰问”。

  据悉,1月20日,“伊斯兰国”发布视频,要求日本在72小时内支付2亿美元赎金,否则将杀死两名日本人质后藤健二和汤川遥菜。

  1月24日,“伊斯兰国”相关网站出现照片及音频,显示汤川遥菜已被杀害。2月1日,“伊斯兰国”公开了另一名日本人质后藤健二遭斩首的视频。

  有关日本政府在“伊斯兰国”劫持日本人质事件中的应对问题,日本在野党干部纷纷要求对政府问责。

  日本民主党参院干事长羽田雄一郎表示,保护国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是政府的首要责任,在这个意义上说,日本政府负有一定的责任。

  羽田还就安倍晋三在参院预算委员会会议上称“完全没必要对恐怖分子过度顾虑”一事表示,“没有必要顾及恐怖分子,但必须充分顾及被劫持的人”。

 
北京集中销毁1551辆黑摩的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