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叙利亚一公共汽车遭袭致8死22伤

新华网杨臻 2015-02-02 06:22: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大马士革2月1日电(记者杨臻)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市中心1日发生一起汽车爆炸事件,导致8名乘客死亡,至少22人受伤。

当地时间13时许,一辆50座的公共汽车在大马士革市中心哈米迪亚市场外发生爆炸。新华社记者在爆炸现场看到,车头部位严重变形,顶部和车窗已被炸飞,地面满是血迹和汽车的残片,周围建筑受到不同程度损坏。

叙安全人员随即封锁了现场,禁止人员进入。据了解,乘客均为赴叙参加宗教活动的黎巴嫩什叶派穆斯林。由于爆炸地点位于大马士革闹市,伤亡人数可能进一步增加。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起袭击事件。

据联合国统计,持续近4年的叙利亚冲突已导致逾19万人死亡,数百万平民流离失所。

 
中国日报一周图片精选:1月24日—30日 国新办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
亚太再平衡 投掷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