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太空鸟瞰美丽地球:被深刻改变的脆弱家园

2015-01-28 10:01: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太空鸟瞰美丽地球:被深刻改变的脆弱家园

  日本东海爱知市的工业区

“一次完整的类似检索大概要花45分钟到1小时,但这很值得,因为恰当的图片可以更好表明一些事实,比如人类正在毁掉大片树林。”格兰特说,他检索出的很多图片是关于消融的冰原、拥堵港口、拥挤城市,这些照片漂亮的足以挂在房间里每天欣赏。不过,格兰特也意识到这些照片会在读者心中产生矛盾情绪。比如说,图片集中肯尼亚难民营的航拍照虽然很漂亮,但也会让人非常难过。格兰特认为这些矛盾情绪是正常的,因为这能促使人们思考。“当人们看到这些图片时,他们就想知道更多。”他说。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太空 地球 鸟瞰 太阳能电站 塞维利亚
 
经典再现:新中国14次国庆大阅兵 张默涉毒被判有期徒刑六个月
碎纸机 割舍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