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媒回顾总统国情咨文沿革 已延续200多年

美联社 2015-01-21 11:38: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奥巴马发表国情咨文:针对富户加税 要全面压制IS

  

美媒回顾总统国情咨文沿革 已延续200多年

  

  资料图片:美国总统奥巴马

  参考消息网1月21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表周年国情咨文,宣布推行“中产经济”政策,针对富户提涨征税,以获取资金加强对劳动阶层的社会福利援助。

  据BBC中文网1月21日报道,奥巴马在美国时间1月20日21时到国会向参众两院议员宣读国情咨文,并作全国电视直播。

  今年的国情咨文中大部分政策内容早已被当局披露。除了税务改革,还包括改善劳工法定病假、协助首次购房家庭、资助社区学院学费、提升宽带网速与加强网络保安等。

  不过,作为共和党取得参议院和众议院控制权后发表的首份国情咨文,当中政策能否在国会闯关成为了疑问。

  除此之外,奥巴马还称美国正成功阻止“伊斯兰国”武装在伊拉克和叙利亚攻城略地,但要全面压制他们扩张势力尚需时日。

  在宣读国情咨文的众议院议事堂内,许多议员都带上了一支铅笔。这是他们声援法国《沙尔利周刊》抗议行动的一部分。

 
上海公布"12·31”外滩拥挤踩踏事件报告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