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不愿被拐为奴 缅甸女孩尼姑庵避难

腾讯网 2015-01-21 09:46: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不愿被拐为奴 缅甸女孩尼姑庵避难

  缅甸女孩的生活十分危险,时刻面临着被拐卖的威胁。目前尚没有明确的统计数字,但是一些数字也显示了缅甸人口贩卖的严重性。仅2008年,就发现134起案件,涉及303名受害者(153名女性,50名男性),抓获342名走私贩。

  缅甸,这个神秘的佛教国度里,有的不只是金碧辉煌的仰光大金塔、世界上最好的毒品和翡翠玉,还有泛滥的人口走私和贩卖现象。很多人(绝大多数是女性)被卖往泰国、中国、马来西亚、韩国等国家,做劳工或妓女,过着奴隶般的生活。缅甸北部许多有女孩的穷人家,为了避免女儿被拐卖走当了妓女,都会把她们送到首都仰光附近的尼姑庵,为她们寻得一处避难所。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尼姑庵 仰光大金塔 被拐卖 缅甸 妓女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