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克兰总理称俄方军队及设备已进入乌克兰境内

环球网综合马茹 2015-01-20 11:3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月19日援引乌克兰官方媒体的报道称,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Arseniy Yatsenyuk)表示,俄罗斯军队和设备已进入乌克兰境内。

  据报道,乌克兰总理亚采纽克表示:“我已与国防与安全委员会秘书进行了对话。乌克兰情报部门证实,俄军事人员和设备已从俄罗斯被运至乌克兰境内。”他还说:“顿涅茨克当地没有出售坦克、火箭弹系统和无线电情报系统等设备。只有俄罗斯军方和国防部有这些设备。”

  乌总理发言人拉波(Olga Lappo)向CNN证实,亚采纽克确实做出了上述发言。

  据报道,1月13日沃尔诺瓦哈附近一辆巴士被火箭弹击中,导致13名乘客死亡。为纪念这13名乘客,抗议者聚集在基辅独立广场进行和平游行,并以“我是沃尔诺瓦哈人”为集会口号,而上述报道正是发表于此次游行的后一天。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Petro Poroshenko)说:“我们会记住每一个为乌克兰的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献出生命的乌克兰英雄。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寸国土。”(实习编译:马茹 王天羽 审稿:程君秋)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