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朗总统亲自乘首都地铁 为“洁净空气日”造势

环球网综合孙洁琼 2015-01-20 11:1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伊朗总统亲自乘首都地铁 为“洁净空气日”造势

伊朗总统鲁哈尼19日在德黑兰乘坐地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联社1月19日消息,伊朗总统哈桑 鲁哈尼与外交部长扎里夫以及其他几名政府高官,于19日在德黑兰乘坐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为纪念“国家洁净空气日”做表率。

  据报道,就在下班高峰时刻,伊朗首都德黑兰忙碌的地铁站内出现一位让人倍感意外的乘客,鲁哈尼与其他乘客们擦肩而过时挥手致意,和地铁上的男女乘客交谈。在此次出行途中,他还抽出时间与一名年轻的男孩交谈。

  据悉,大德黑兰地区拥有1200万人口,也遭受诸多城市化问题,比如严重的空气污染。(实习编译:孙洁琼 马茹 审稿:聂鲁彬)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