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也门政府与胡塞武装停火 美国称无意疏散大使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也门政府与胡塞武装停火 美国称无意疏散大使馆

  当地时间2015年1月19日,也门萨那,也门政府军与胡塞武装在该国首都萨那发生冲突,冲突的地点位于总统居所附近。

  视频:也门:胡塞武装控制也门国家媒体机构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官员19日晚称,没有对美国驻也门大使馆进行疏散的计划。

  也门胡塞武装19日清晨与总统卫队在总统府附近交战。也门信息部长萨卡夫(Nadia Sakkaf)说,反政府武装分子夺取了也门国家电视台与官方SABA通讯社。首都萨那的战斗造成9人死亡,67人受伤。

  萨卡夫说,这是旨在发动政变的举动,目标是国家的合法性。

  但是经过持续一天的谈判,双方于19日随后就停火达成一致。

  美国军方官员说,美国驻也门大使馆内的美国人没有遭受紧迫的威胁。

  一名美国政府高官说,美国人乘坐商用飞机离开萨那,或许更为安全。高官说,也门军队没有提高警戒级别。

 
法国艺术家在上海石库门废墟内涂鸦 成都“准空姐”全裸出镜呼吁关爱女性乳房
始料不及 乱麻
童版金球奖红毯来了! 小乔治·克鲁尼夫妇萌翻 2015年有哪些华语片能够肩负起抗击“好莱虎”的重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