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利比亚军方宣布与民兵组织实现“局部”停火

环球网程君秋 2015-01-19 11:1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英国广播公司(BBC)1月19日报道,利比亚军方18日宣布与民兵组织实现“局部”停火。两天前,利比亚西部的民兵组织曾宣布单方面停火。

  据报道,停火始于18日(格林尼治时间22点整)。利比亚军方表示将拥护停火,但是将继续搜寻恐怖分子。

  据报道,上周,联合国在日内瓦发起首轮谈判,旨在寻求结束利比亚数月来逐步升级的暴力冲突。16日,控制首都的黎波里的民兵组织的一些同盟派系宣布停火后,利比亚军方18日宣布停火。

  据法新社报道,利比亚民兵组织“利比亚黎明”称,其将为人道主义援助的进入开放安全通道。

  报道称,自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2011年被赶下台以来,利比亚一直遭受局势不稳及混战的困扰。国际公认的利比亚政府军在该国多地与民兵组织展开战斗。                                              

 
“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在北京举行 “国际冰雕邀请赛”在北京工体举办
脱钩 多给狗粮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