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倍同以色列总理会谈 呼吁国际社会合作反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日本NHK电视台1月19日报道,正在出访中东地区的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8日晚抵达以色列进行国事访问,并与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举行会谈。针对近期在法国发生的恐怖事件,安倍称,恐怖组织无论如何都不能被原谅,并呼吁国际社会紧密合作,共同对抗恐怖势力。

  在会谈中,安倍对法国恐怖事件中遇害的4名犹太人表示哀悼,并称“如此卑劣的恐怖主义行径无论如何都不能被原谅,希望能与以色列为首的国际社会保持紧密合作,坚决与恐怖主义战斗到底”。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对此回应道,“现在恐怖主义的行动将有可能威胁到全世界,必须阻止如此大规模的恐怖主义的发生”。两国首脑就在该问题上的紧密合作达成共识。

  此外,安倍称以色列同巴勒斯坦两国和平的实现与中东地区的安定息息相关,并呼吁双方重启和平会谈。

 
“世界雪日暨国际儿童滑雪节”在北京举行 “国际冰雕邀请赛”在北京工体举办
脱钩 多给狗粮
图集:姚贝娜病逝 那个爱笑的女孩已远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