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罗马教皇方济各呼吁菲律宾停止腐败 聆听穷人诉求

环球网程君秋 2015-01-16 16:03: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英国路透社1月16日报道,罗马教皇方济各16日呼吁菲律宾政府应对腐败问题,聆听遭受“可耻的社会不平等”的穷人的诉求。

  据报道,教皇方济各在菲律宾总统阿基诺举行的欢迎仪式下走入菲律宾总统府,数以万计的菲律宾人夹道欢迎。

  方济各称,当前,诚实、廉正及恪守大众利益对于菲律宾政治领导人来说比其他任何时候都有必要。

  菲律宾现任总统阿基诺三世是菲律宾民主之母、前总统科拉松 阿基诺的儿子。他于2010年就任菲律宾总统,承诺透明、善治及打击腐败。

 
中国援非抗埃医疗队首批队员回国抵渝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多给狗粮 扫货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