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一小型飞机坠毁 日本籍女飞行员遇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16日电据日本媒体16日报道,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一架小型飞机在近海坠毁,飞行员遇难。当地警方15日发布消息称,遇难的飞行员是一名日本籍女性。

根据当地警方发布的消息,事发现场位于距离奥兰群岛东北约70公里的一处海滩。一名日本女性单独驾驶小型飞机,离开佛罗里达州机场。

飞机在坠毁前,这名女飞行员曾与指挥中心联系,称天气状况不好,驾驶出现困难,需要寻找可以降落的机场。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坠毁 小型飞机 遇难 女飞行员 驾驶
 
中国援非抗埃医疗队首批队员回国抵渝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多给狗粮 扫货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