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哥伦比亚10个月大女婴体重已达20公斤 堪比5岁孩童

人民网 2015-01-16 09:37: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哥伦比亚10个月大女婴体重堪比5岁孩童

哥伦比亚10个月大女婴体重已达20公斤 堪比5岁孩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1月14日消息,哥伦比亚10个月大的女婴朱厄妮塔 瓦伦蒂娜 埃尔南德斯(Juanita Valentina Hernandez)畸形肥胖,现已重达20公斤,相当于5岁孩童的平均体重水平。

据悉,瓦伦蒂娜出生时只有6磅(约2.7公斤)重,但出生一周后,她的体重就开始疯长,现在的体重相当于同龄婴儿的2倍。她的母亲桑德拉弗朗哥(Sandra Franco)对此束手无策,拮据的家庭条件也不允许她为女儿过多地求医。

值得庆幸的是,12月,一家慈善机构听说了瓦伦蒂娜的事后,主动伸出援手,将其送往首都圣菲波哥大,并安排了专业团队对这个婴儿进行系统的诊断和治疗。(实习编译:吴俊审稿:朱盈库)(环球网)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体重 女婴 哥伦比亚 镜报 环球网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重庆沙坪坝怡馨大厦成功爆破
多给狗粮 扫货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