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众议院拒向奥巴马移民新政提供拨款

人民网陈丽丹 2015-01-16 05:2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华盛顿1月15日电 (记者陈丽丹)美国国会众议院14日表决通过一项法案,拒绝对总统奥巴马于去年提出的移民新政提供拨款。这被认为是美国新一届国会就职一周以来在移民问题上打响的“第一枪”,其目的在于推翻奥巴马的移民新政。

  去年11月,美国总统奥巴马决定绕开国会,单方面颁布行政命令允许部分在美非法移民免遭遣返,此举遭到共和党强烈反对。作为执行移民新政的重要部门,美国国土安全部去年获得的新财政年预算仅能维持至今年2月。该议案在参议院过关前景尚不明朗,而白宫在众议院投票前已表示将会动用否决权。

  《 人民日报 》( 2015年01月16日 22 版)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重庆沙坪坝怡馨大厦成功爆破
多给狗粮 扫货去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