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核问题新一轮谈判将举行:意义重大期望不高

中新网 2015-01-15 16:4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伊核问题新一轮谈判将举行:意义重大 期望不高

  中新网1月15日电据外媒报道,伊核问题新一轮谈判将在日内瓦举行,此次会谈是伊核问题六国的又一次努力,目的在于防止伊朗发展核武器。美国国务卿克里14日和伊朗外交部长举行会晤,就伊核问题谈判展开讨论。

  中东问题相关专家表示,通过谈判达成遏制伊朗核计划的协议并非易事。他说:“我认为美国或伊核问题六国所能达到的最好成果也只是大大推后伊朗取得核技术突破所需要的时间,而不能保证伊朗不取得任何突破。”

  据悉,伊朗和美国都表示希望在谈判中取得进展,然而他们可能都不会认同对方所界定的进展

  伊朗一贯坚持,其核项目只用于和平目的,但是美国及其盟国不相信这种说法,对伊朗实施了经济制裁。专家说这些制裁措施严重损害了伊朗的经济。伊朗有可能利用谈判来缓和经济制裁,而不在放弃核能力方面做出许多让步。

  但是另外一些专家对达成协议的前景抱更为乐观的态度,认为如果谈判成功,双方都是赢家。中东问题研究所研究员凯斯韦特说:“我们急于制止伊朗通过任何途径获得核武器,这将是一个很大的胜利。在伊朗方面,它可以摆脱制裁,为重新融入世界经济铺平道路。”

  。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重庆沙坪坝怡馨大厦成功爆破
扫货去 举棋不定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