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歧视同性恋将被定罪 巴西陆军明确表态强烈反对

中国网朱雯雯 2015-01-15 16:39: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1月15日讯 据巴西《圣保罗页报》网站1月13日报道,歧视和憎恶同性恋将被定罪的法案已提交到了巴西众议院,但该国陆军明确表态反对政府通过该法案。陆军军队认为此法的通过意味着在法律上支持同性恋,将催生更多的同性恋行为。

  陆军方面的文件指出,如果该法案获得通过,可能会给武装部队和陆军军队带来“不良影响”和消极作用。该法案获得了迪尔玛·罗塞芙总统的批准,由陆军军队总司令恩祖·佩里办公室的议会顾问处签署。

  该文件指出:“该机构(陆军军队)反对任何形式的侵略和对人权的侵犯,同时会考虑提交的建议和草案中所包含的不准确或者错误之处,因为这些错误可能会给军队造成不良影响。”该机构在文件中使用的论据之一是:该法案是通用的,对法律的实施者来说是一个“主观性”的法律工具。陆军军队顾问处则表示不对该话题发表意见。

  根据该法案,如果在实际生活中“阻碍同性恋者获得公职晋升,或是没有正当合法理由地阻碍其职业发展,对其构成了歧视”,则对同性恋者犯下了“憎恶罪”,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陆军方面认为,该法案将对武装部队和陆军军队产生诸多影响,包括士兵的入伍和留队标准。但陆军方面并未明确说明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该文件表示:“可以肯定的是该法案会给巴西军队带来负面的影响,因为该法无视对操作、行政和教学纪律方面的影响。”

  而法案的拥护者表示,陆军军队对该法案的担忧是因为该法案在某种程度上鼓励在军营内发生同性恋,因为该法可合法保护同性恋者免受任何处罚,无疑会加剧军营内的同性恋现象。

  2014年5月,该法案由联邦议员玛丽娅·罗莎莉奥提出,议员路易斯·库托表示赞成玛丽娅的提案,该提案已上呈众议院宪法和司法委员会等待审核。在巴西参议院通过歧视同性恋将被定罪的法案之后,该法案是主张政府支持将同性恋恐惧症定罪的一项主要建议。玛利亚·罗莎莉奥的提案比参议院的法案更加全面:针对不同群体制定不同的歧视和憎恶罪,例如按宗教徒和移民者等群体分类,但同性恋恐惧症定罪仍是重点。

  《圣保罗页报》认为,总统府并未向陆军军队咨询意见,并通过了一项轻视它的报告。记者试图与某位联邦议员取得联系,但其顾问表示该议员正在议会开会,不方便接受采访。(实习编译:朱雯雯)

 
北京朝阳一处大型垃圾站持续自燃 重庆沙坪坝怡馨大厦成功爆破
扫货去 举棋不定
48岁周海媚娇艳如少女 30年惊艳角色全回顾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