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厄瓜多尔19岁选美皇后死于整形手术

国际在线黄琳惠 2015-01-15 11:43:1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厄瓜多尔19岁选美皇后死于整形手术

  厄瓜多尔19岁选美皇后凯瑟琳(左)死于整形手术(网页截图)

据阿根廷Infobae网站1月14日报道,日前,19岁的厄瓜多尔选美皇后凯瑟琳死在整形手术台上的消息令全国哀痛。据悉,这名刚刚在去年10月份摘得厄瓜多尔Miss Duran选美比赛皇后桂冠的美女,竟意外死于今年1月份的一次整形手术。

据当地媒体报道称,1月10日,选美皇后凯瑟琳在一家整形机构进行抽脂手术时死亡。事件发生后,当地检察机构立即对此展开调查,警方了解到,出事的整形机构的法人古斯塔沃是Miss Duran选美比赛评委团成员之一。

凯瑟琳的家属指出,正是古斯塔沃极力要求凯瑟琳到他的整形机构进行整容手术。而凯瑟琳也曾向家人们透露,整形手术是获得这项选美比赛的奖励之一,但这一说法被当地政府极力否认。

据受害者律师称,目前的尸检结果表明,凯瑟琳死于脑水肿,这很有可能是因整形手术中使用过量的麻醉剂导致。但整形机构的辩护律师则表示,这名年轻的选美皇后死于心脏骤停。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黄琳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整形手术 皇后 凯瑟琳 选美比赛 Infobae
 
哈尔滨“1·2”大火受灾群众首次返家清运 祖宾·梅塔执棒歌剧《阿依达》
扫货去 举棋不定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