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意大利海上发现一具浮尸 确认系17岁失踪华人男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意大利海上发现一具浮尸 确认系17岁失踪华人男孩

意大利海上发现一具浮尸,系失踪华人17岁男孩。(欧洲《华人街》)

中新网1月15日电据欧洲《华人街》网编译报道,1月12日上午在意大利Tireste海港前发现并捞上来的无名尸体,后被确认是不久前失踪的一名17岁华人男孩。

被捞起时,因死者未携带任何身份证件无法确认身份。后来根据死者衣服口袋里的一张依稀可辨的火车票上得知来自都灵。警方据此开始调查,跟都灵警察局取得联系后得知有一名17岁华人失踪。警方联系其家人来辨认,并认出衣物为该名失踪男孩的。

根据法医初步判断死者可能是在元旦期间淹死,检察官将在数小时内决定对死者进行指纹配对,并批准法医官对尸体进行尸检。同时还需调查死者失联期间在做什么,和谁见面。据悉死者离家时并未携带手机,因此调查颇有难度。(alexzou)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男孩 浮尸 华人街 Tireste 死者
 
哈尔滨“1·2”大火受灾群众首次返家清运 祖宾·梅塔执棒歌剧《阿依达》
扫货去 举棋不定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