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一男子欲赴中东加入恐怖组织 被判刑20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月15日电据外媒报道,法庭纪录显示,美国一名男子试图接受“圣战”训练,并前往中东加入与基地组织相关的组织,于14日被判刑20年。

21岁的佛罗里达州男子贝尔(Shelton Thomas Bell)于今年3月认罪,承认试图向恐怖分子提供物质援助。

贝尔在认罪协议中,承认招募一名青少年加入“圣战”。2012年9月,两人从杰克逊维尔市(Jacksonville)前往中东,打算前往也门加入“伊斯兰教法虔信者”组织(Ansar al-Sharia)。

近年来,有越来越多的西方国家年轻人试图加入恐怖组织。去年10月,来自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郊区的3名未成年少女离家出走欲前往叙利亚加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被联邦调查局(FBI)特工在德国拦截。

美国当局调查指出,恐怖组织正在美国境内使用社交媒体大肆招募年轻人。

美国政府正调查促使部分公民加入恐怖势力的原因,并试图找寻有效措施加以阻止。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恐怖组织 圣战 判刑 中东 男子
 
哈尔滨“1·2”大火受灾群众首次返家清运 祖宾·梅塔执棒歌剧《阿依达》
扫货去 举棋不定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