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C罗力压梅西诺伊尔 蝉联国际足联金球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C罗力压梅西诺伊尔 蝉联国际足联金球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1时30分(欧洲中部时间12日18时30分),国际足联2014年度颁奖大典在苏黎世举行,C罗压过梅西和诺伊尔,蝉联国际足联金球奖。

本届是第24届国际足联最佳球员颁奖,也是第59届金球奖颁奖,两者合并后进入第5个年头。国际足联首先宣布23人初选名单,经过各国家队主教练与队长、《法国足球》指定媒体记者的投票后,于去年12月1日揭晓了投票前三名:C罗、梅西和诺伊尔。

C罗上赛季帮助皇马夺得第10座冠军杯,连续2个赛季问鼎欧冠射手王,创造17球的欧冠单赛季进球纪录,以31球成为西甲最佳射手,与苏亚雷斯分享欧洲金靴奖,当选2013-14赛季欧洲最佳球员。本赛季西甲,他又以26球领跑西甲射手榜。

梅西上赛季在西甲打进28球,世界杯攻入4球,带领阿根廷打进决赛,夺得世界杯金球奖。新赛季,梅西已在欧冠中攻入8球,将冠军杯和西甲两大赛事的总进球纪录揽入怀中。

门将诺伊尔是世界杯冠军德国队的代表,以出色扑救和大范围出击夺得世界杯金手套奖。上赛季帮助拜仁夺得国内“双冠王”,本赛季创下德甲半程失球最少纪录(4球),是2014自然年度5大联赛失球最少的门将(14球,不计出场次数不到15场的门将)。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足联 金球奖 上赛季 进球纪录 西甲
 
世界首座半潜式圆筒型海洋生活平台出海试航 跨省上班路 燕郊至北京早晚高峰首开动车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