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退役军犬将无偿转让民间 此前被用于实验或安乐死

环球网综合蒋润媛 2015-01-12 14:5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1月12日报道,韩国国防部于12日公布了《军需品管理法实施令》修订案,法案规定失去作战能力的退役军犬可无偿转让给民间人士收养。

  韩国军方在2013年《动物保护法实施令》修订前将退役军犬作为医学实习用品赠送或使其安乐死。但该法案2013年2月实施后,规定禁止将退役军犬作为实验品。因此,韩国军方现在把退役军犬和现役军犬放在军犬教育队共同管理。

  韩国国防部表示,“1300余只军犬中有200只左右不能再执行任务。若有偿转让,没有人愿意申请领养,如此一来退役军犬管理就会成为负担。因此我们制定公布了《军需品管理法实施令》修订案,使退役军犬可以无偿转让。我们希望对军犬感兴趣的爱犬者可以无偿领养到血统好且受到良好训练的军犬,同时退役军犬也可以找到新主人,我们努力地让这些变成现实”。(实习编译:蒋润媛 审稿:李小飞)

 
成都“北门第一高楼”被机械拆除 “90后”消防员养成记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