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欧洲时报》发行意大利版

新华网 2015-01-12 14:32: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罗马1月11日电 总部设在巴黎的法国《欧洲时报》近日推出意大利版,这是《欧洲时报》继在英国、奥地利、德国发行地方版后的第四个欧洲国家版。

  欧洲时报传媒集团总裁、《欧洲时报》社社长张晓贝日前在罗马与华文媒体座谈时表示,选择推出意大利版是由于意大利华侨华人较多,且相对集中,对信息需求量大,欧洲时报传媒集团将通过多种媒体平台为当地约32万华侨华人提供各类信息服务。

  张晓贝表示,《欧洲时报》1983年1月创刊于法国巴黎,以“搭建文化平台,服务侨胞侨社,展现中国新貌,促进欧中友谊”为宗旨,32年来见证了欧洲华侨华人的励志奋斗故事,也目睹了中国改革开放后的蓬勃发展。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对《欧洲时报》走进意大利表示欢迎。李瑞宇希望《欧洲时报》意大利版多报道华侨华人关注的主流社会新闻及侨乡新闻,为侨界提供服务性信息,为中意之间、主流社会和侨界之间交流起到桥梁促进作用。

  《欧洲时报》意大利版负责人方曼青介绍,意大利版每周五出版24个版面,读者将借此了解意大利新闻,特别是华侨华人的身边事、热点事、麻烦事,推出大量与华侨华人生活密切相关的原创策划报道。

 
成都“北门第一高楼”被机械拆除 “90后”消防员养成记
危害 自取其辱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