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斯诺登:一旦发生网络攻击 美国将是最大输家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斯诺登:一旦发生网络攻击 美国将是最大输家

资料图: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

  中新网1月9日电 据俄媒9日报道,美国中情局前雇员斯诺登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一旦发生网络战争,美国将承受最大的损失。

  斯诺登称,技术领域是美国的经济支柱产业之一,所以网络攻击对美国带来的危害会比任何一个国家都要大。斯诺登称,相比于研究网络进攻手段,美国应该将更多资源用于网络防御中。

  但是斯诺登认为,目前的美国政府显然没有这样做,相反,美国选择了“进攻优先”的战略,但事实上,这种做法使得美国的国家安全被削弱了,美国在开发网络技术的同时也创造了大量的漏洞,令美国人自己的网络变得越来越不安全。

  “如果其他国家利用同样的手段来攻击美国,那么对于美国的伤害将是最大的,因为美国对于网络的依赖性很高。”

  斯诺登强调,美国国家安全局应该优先考虑网络防御,而不是进攻,无论在经济还是军事领域,维护美国庞大的资源和经济力量才是最重要的任务。

 
房祖名因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判6个月 处罚金2000元 2015北京图书订货会开幕
自取其辱 暴风雪席卷中东 叙利亚难民生活雪上加霜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