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推荐

3D巧克力打印机将上市 堪称最美味技术发明(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D巧克力打印机将上市 堪称最美味技术发明(图)

  图为CocoJet用3D技术打印出来供品尝的巧克力。

中新网1月7日电据美国《华尔街日报》7日报道,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2015年消费电子展(CES)上,堪称迄今为止最美味技术发明的当数3D巧克力打印机。

这款产品被恰到好处地命名为CocoJet,是打印机公司3D Systems和好时食品(Hershey Co. ,HSY)合作的结晶。这款机器可帮助糕点师傅和巧克力公司制作甜食,这些甜食如果用手工制作的话会非常耗时耗力。

CocoJet可将巧克力碎片加热成糊状并将其挤压成为精美的造型,这和传统的3D打印机生产塑料产品很相似,不同之处则在于巧克力需要快速冷却以确保美味不会变成一团泥浆。谁都不希望自己的3D打印机里出现一滩巧克力浆糊。

3D Systems未透露新机器何时上市以及具体定价。该公司还有一款名为ChefJet的3D食品打印机,可以对糖等原料进行打印加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李朋辉标签: 打印机 技术发明 美味 ChefJet 巧克力公司
 
大风降温 寒潮蓝色预警发布 废弃金属制成“变形金刚”亮相街头引围观
无济于事 欧洲小伙登“巨人之舌”求婚 演绎别样壮美浪漫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