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也门首都胡塞武装组织基地遭炸弹袭击 1人受伤

环球网程君秋 2015-01-05 15:1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程君秋】据卡塔尔半岛电视台1月5日报道称,也门首都萨那警方及当地居民5日称,一座被胡塞武装组织用作基地的建筑遭到炸弹爆炸袭击,1人受伤。

  萨那警察局长称,萨那东部一座建筑5日发生炸弹袭击案,1人受伤。这座建筑及周围的房屋在爆炸中被损坏。

  据当地电视画面显示,上述建筑的窗户被炸掉,大门周围的砖块已经被炸没了。

  据也门官员称,胡塞武装组织基地遭袭击前一天,萨那还发生了一起炸弹爆炸案,至少4人死亡,25人受伤,死者中包括一名记者。“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宣称对该起袭击案负责。

  据报道,胡塞武装组织9月掌握了也门首都萨那的控制权。该组织已经将势力扩大至也门中部及西部地区,这也导致在一些地区,胡塞武装与“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发生直接的交战。

  近来多个星期,“基地”组织阿拉伯半岛分支针对胡塞武装发动了一系列炸弹袭击。

 
呼格案疑凶赵志红受审 湖北武汉举办“女神”相亲会
日本举行书法比赛喜迎新年 传承古典文化 愿望落空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