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美双边投资协定时间表将于7月10日公布

中国日报网李加宝 2014-07-09 20:03: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美双边投资协定时间表将于7月10日公布

7月9日,第六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和第五轮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联合开幕式在北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新华社记者庞兴雷摄)

中国日报北京7月9日电(记者 李加宝) 第六次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于7月9日在北京拉开帷幕,商务部部长助理张向晨在当天的记者吹风会上透露,本次对话将制定的中美投资协定谈判的时间表将在10日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的成果中公布。

习近平主席在9日的开幕式中说道,中美两国应该加快双边投资协定谈判,争取早日谈成一个高水平、双向平衡的协定,推进中美经济关系的建设。

中美迄今为止进行了13轮投资协定谈判,在文本方面取得了重要进展,下一步将启动负面清单的谈判。张向晨表示,由于中美两国发展水平不同,那么可以预想到很多条款的谈判会遇到困难,但最终将达成协议。

(编辑:严玉洁)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