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新办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赠送出版物

中国网 2014-03-28 15:29: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新办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赠送出版物

   2014年3月26日,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赠送出版物仪式在巴黎教科文组织总部举行。图为赠送仪式现场,左一为国新办二局副局长丁小鸣,左二为国新办三局副局长凌厉,左三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助理总干事汉斯﹒道维勒,左四为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长杜越。中国网 李小华 摄

中国网巴黎3月26日讯(记者李小华)2014年3月26日,为配合高访,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新办)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赠送出版物仪式在巴黎教科文组织总部举行。

国新办主任蔡名照的代表-国新办三局副局长凌厉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博科娃的代表-助理总干事汉斯·道维勒递交赠书清单。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秘书长杜越主持赠书仪式。

国新办共赠送中、英、法、西、俄、阿六种语言的图书和音像制品1000种,总计2000册(盘),涉及中国教育、科学、文化、历史、经济等各方面内容。凌厉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是重要的多边舞台,希望有更多的人通过这些图书接触到中国,增进对中国和中华文化的了解,感知当代中国的发展进步。

汉斯﹒道维勒对国新办的赠书表示感谢,他说:“阅读是知识社会的标志。教科文组织的全球使命之一就是推动大众阅读。国新办赠送的这批图书,有助于国际社会更好地读懂中国,深化对中华文化的了解。”

国新办二局副局长丁小鸣在致辞中说:“相信大家从这些书中可以激发出对中国历史文化的兴趣,读出一个发展的、真实的中国。我们真诚期待进一步加强与教科文组织的合作与交流。”

此次向教科文组织赠书仪式是“感知中国”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感知中国”是国新办致力打造的大型国家形象推广活动,已在全球30多个国家举办。

(编辑:小唐)

 

国新办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赠送出版物

点击进入专题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国新办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出版物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