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荷兰媒体高度关注习近平主席访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际在线消息(编译刘倡):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3月22日至25日对荷兰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在那里举行的第三届核安全峰会。对此,荷兰媒体给予高度关注。

  荷兰公共频道NOS电视台在其网站就习主席访荷开设了报道专栏。该网站21日的报道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此次率领由200多名企业家和20多名政府高官组成的代表团对荷兰进行国事访问。近年来,中国经济发展令世界瞩目,这主要归功于中国积极实施的“走出去”战略。去年中国对外投资额约600亿欧元,成为世界三大对外投资国之一,投资足迹遍布全球。

  报道说,中国经济的增长离不开对能源、原材料和先进技术的高度需求。今年初,中国最大的粮油食品企业中粮集团与荷兰粮商Nidera签署协议,中粮收购Nidera 51%的股权。大批中国企业希望通过收购海外资产以获取更多的农业和食品资源,原因是日益加快的城市化进程正在改变中国国内消费者的饮食口味,因而推动了市场需求的增长。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