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宜居至上 欧洲最适合购房移民5大城市详解

新华网 2014-03-18 13:33: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在美国、澳洲、加拿大投资移民的门槛越来越高之后,欧州成了下一个投资移民的大方向。

  近年来,多个南欧国家都在放松自己的投资移民政策:2013年希腊推出经济类移民项目,只要在该国购买价值25万欧元的房产,外国人可以获得永久居留权;2009年塞浦路斯推出购买30万欧元房产即可获得永久居住权的移民新规;西班牙和葡萄牙也推出相应的购房移民政策,两国均规定购买50万欧元以上房产即可申请临时居留权,在一定时间后可申请永久居住权。

  欧洲的各个国家一直以悠久的西方文化、舒适的生活居住环境、高福利的社会保障以及优质的教育资源吸引着大量中国移民者。

  很多欧洲的城市虽然不大,但具有着鲜明的特点,相比千篇一律的大都市,这些城市或许适宜居住。他们或是弥漫着葡萄酒的浓香,或是充盈着爱情的味道,或是养育了著名画家——在这些城市中,哪个才是最浪漫、最宜居的城市?

  TOP5 维纳斯诞生在海浪的泡沫中——塞浦路斯帕福斯

  帕福斯,一直被奉祀为爱神圣地,传说爱和美的女神维纳斯就诞生在海浪拍附近海浪拍打岸边岩石激起的泡沫中。

  这个古老的城市位于塞浦路斯西南部,是塞国曾经的首都,在1980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塞浦路斯2009年出台的移民政策显示,外国人购买塞国房产超过30万欧元并一直持有,即可直接获得塞浦路斯的永久居留权。

  在帕福斯,爱神的遗迹随处可见:东南的前海中,有一群突兀巨岩,相传附近的海滩就是维纳斯的诞生地,故被称为“爱神岩”;而北部的波利斯林海滩则相传是爱神最常去游泳的地方,因此被称为“爱神浴池”。

  在帕福斯,一套三卧两卫自带游泳池的小别墅售价为265万人民币,这个规格的小别墅,售价大约都在170万人民币到350万人民币之间

宜居至上 欧洲最适合购房移民5大城市详解

(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刘嘉玲和梁家辉在圣托里尼)

  TOP4 唯有爱情长久不可辜负——希腊圣托里尼

  在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刘嘉玲和梁家辉在希腊的海边开展了一场浪漫的偷情之旅,两人沿海而坐,享受烛光晚餐,浸染海浪琴音——这个美不胜收的城市,正是希腊的圣托里尼岛。

  这一对“偷情情侣”事实上却是真正的老夫老妻,只是为了给生活添一些激情才演出这一幕偷情剧。对于开销的算计,很快暴露了两人多年夫妻的事实。在片中的海岸上,刘嘉玲对梁家辉说,“花了这么多钱来浪漫”。

  不过事实上,希腊却是在购房移民的政策中,投资额要求最低的国家:只需购置25万欧元的房产,即可获得希腊的临时居留权,享受通行欧洲申根国家的待遇。

  圣托里尼是爱琴海诸岛中,名气颇大的一个,其古名为希拉,后因纪念圣爱莲,于1207年被改为圣托里尼。她是爱琴海最璀璨的一颗明珠,柏拉图笔下的自由之地,这里有世界上最美的日落,最壮阔的海景,这里蓝白相知的色彩天地是艺术家的聚集地,是摄影家的天堂,在这里,你可以作诗人,也可以作画家,彩绘出你心目中圣托里尼最蓝的天空。

  海外置业移民权威咨询电话:400-6767-490

  TOP 3养育毕加索的文化之城——西班牙马拉加

  马拉加位于西班牙南部,是安达卢西亚自治区的第二大城市。这个人口仅为60万的小城,营造了一个温馨而浓郁的文化环境。

宜居至上 欧洲最适合购房移民5大城市详解

 

(马拉加港口夜景)

  马拉加是历史的城市,文化的故乡,城市里遍布着历史遗迹,从3世纪的古罗马圆形剧场,6世纪的穆斯林城堡,到8世纪的清真教堂。最吸引人的部分,还是新落成的毕加索博物馆。马拉加是毕加索的果香,在博物馆中,人们可以欣赏到这位伟大画家众多著名的早期作品。

  诺贝尔文学奖得主阿莱桑德曾赞誉这片美丽的地方是“天堂般的城市”。

  安达卢西亚区域包括马拉加在内共有8个城市,在安达卢西亚,一套带有游泳池和花园的别墅价格在67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74万元)左右,包括六个卧室。

  TOP 2 闻名遐迩的美酒之乡——葡萄牙波尔图

  波尔图是美酒之乡。这个葡萄牙第二大的城市,坐落于葡萄牙北部多罗河河口,面向大西洋。

  在诸多欧洲购房移民的国家中,葡萄牙是唯一一个可以在取得当地居留权后,在本地工作的国家。因此,很多业内人士分析称,波尔图是最适合发展事业的城市,在福利、政策方面都有绝对性的优势。

  波尔图市的主要产业有造船、纺织、软木、棉毛纺织、制革、陶器、卷烟、食品、家具、电器、机械、化工、渔业等等,其中酿酒业最为发达,盛产的“波尔图”葡萄酒闻名世界,波尔图享有酒都之美称。

  波尔图的房价较低,住宅价格多在20-30万欧元之间,一套370平方米的住宅价格在37万欧元(人民币314万元)左右。因此,如果为了满足50万欧元的移民条件。申请者有可能需要购买两套住宅。

宜居至上 欧洲最适合购房移民5大城市详解

(载满红酒的波尔图小船)

  TOP 1 在陆地的尽头,是海的开始——葡萄牙里斯本

  里斯本是葡萄牙的首都,位于欧洲大陆最西端。

  在16世纪的大航海时代,里斯本是当时欧洲最兴盛的港口之一,著名诗人路易斯德卡蒙斯曾形容这里是“陆止于此,海始于斯”。

  里斯本是整个葡萄牙最富庶的地区,其北面为辛特拉山,靠近大西洋,是典型的海洋城市。因为海洋气候,城市终年草木长青,宛若花园。市内的里斯本大学史创于1911年,是葡萄牙唯一一所提供全方位学位教育的综合类大学,其大学排名及规模居葡萄牙首位。

  根据葡萄牙推出的黄金居留政策,获得葡萄牙的临时居留权需要购置50万欧元的房产。据一些资料显示,里斯本的房价大概在约合人民币2万-3万元每平方米。在里斯本市区,一套六室两厅,建筑面积为250万平方米的公寓售价在58万欧元左右(约人民币493万元)。

  里斯本的房屋出租回报率较高,大约在5%左右。

  海外置业移民权威咨询电话:400-6767-490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