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春天最美花园就在荷兰库肯霍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春天最美的花园在哪里?那一定就在荷兰的库肯霍夫花园里!

  库肯霍夫(Keukenhof)号称世界上最美丽的春季公园,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球茎花卉公园,无数次荣获欧洲“最有价值旅游景点”大奖,是世界上被拍摄次数最多的地点,也是春天里最受人们钟爱的地方。

  作为世界上最美丽的春季花卉公园库肯霍夫公园已有六十多年的历史,占地32公顷600多万株各式花卉,在春天里绘出一幅幅令人惊叹的彩图。世界各处爱花之人每年如朝圣般来到库肯霍夫花园徜徉花海迷醉期中。据统计至今这里已接待了4500万游客,因为在世界上任何地方你都无法体验到如此多姿多彩香气迷人的娇艳花朵。除了花卉之外公园还放养了30余种鸟类和小动物,水池中有天鹅在悠然游弋,草坪上有孔雀在轻盈漫步,树丛间有松鼠在欢快跳跃;此外各种主题花园、展览馆内花卉展览以及花卉栽培示范活动也吸引了众多的游人。还有专门为儿童设计的探险之旅、花园迷宫、牧场等。无论老少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属于你的欢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荷兰 赏花 公园 Weekend Dutch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