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交部介绍中方参加香格里拉对话会代表团情况

中新网 2014-05-30 22:29: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交部介绍中方参加香格里拉对话会代表团情况

当地时间30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王冠中(右)在新加坡会见了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安东诺夫。(图片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赵盛楠)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在30日的例行记者会上介绍中方参加香格里拉对话会代表团的情况。他指出,中方代表团将在这次会议期间同有关各方进行广泛接触,积极参与对话会各种讨论,充分地阐述亚洲安全观,并且同有关各方一道,探讨共同维护和促进亚洲地区的和平、安全与稳定。

有记者问,能否介绍中方派出参加香格里拉对话会代表团的情况?中方对此次对话会有何期待?

秦刚称,香格里拉对话会正在新加坡举行,这是讨论亚洲防务安全的重要平台,中方非常重视这个平台。谈论亚洲的安全、稳定和发展,中方不会缺席。所以这些年来,中国军方每年都应邀派高级别代表团与会,中国外交部也应邀派官员出席。据我了解,今年率团出席对话会的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王冠中,中国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傅莹女士也应邀出席。

秦刚表示,中方一贯主张国与国之间,有关各方之间通过对话增进在安全领域的互信与合作。中方积极倡导亚洲安全观,也就是要倡导共同的安全、综合的安全、合作的安全和可持续的安全。

外交部介绍中方参加香格里拉对话会代表团情况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