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MH370失踪后马航亏损恶化 分析称或面临破产

中新网 2014-05-16 15:21:3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MH370失踪后马航亏损恶化 分析称或面临破产
资料图: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希山慕丁向媒体介绍有关搜索的情况。(图片来源:路透社)

 

马来西亚的主权财富基金“国库控股”(Khazanah)持有该航空公司69%股份。马航本周证实,正对其商业计划进行“彻底评估”,而且“将探索所有途径以确保公司的长期可持续性。”

该航空公司近年经历了多次重组。

阿末佐哈里表示,尽管与MH370失踪相关的大部分成本将有保险赔偿,但“更迫切的需要是集团上下加强努力,重拾失去的势头,扩大营收”。

那架客机失踪后的数周期间,业务有所放缓,出于对机上人员家属的尊重,营销被叫停。

对于马来西亚政府在马航重组中可能扮演(或不扮演)的角色,各方目前猜测很多。马来西亚联昌国际银行(CIMB)分析师雷蒙•雅普援引当地媒体报道称,可能会由法庭下令进入债权人保护或破产程序,让马航与供应商重新谈判合同,同时裁减员工。

(原标题:分析师:MH370失踪后马航亏损恶化 或面临破产)

MH370失踪后马航亏损恶化 分析称或面临破产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