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来西亚政府将不再注资拯救马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沉没客轮遇难者家属深夜欲闯青瓦台 与警方对峙

全球“神奇情侣”真爱大比拼

马来西亚政府将不再注资拯救马航

这张由澳大利亚国防部提供的照片显示,中国海军171舰的搜救人员乘坐小艇前往澳大利亚海军“成功”号军舰进行联络协调(4月9日摄)。(新华社发)

过去3年累计亏损达13亿令吉

过去3年里,马航因为航线不赚钱,加上激烈的区域竞争,累计亏损高达13亿令吉(约合5亿新加坡元)。去年马航宣布一系列资本重组计划,包括将股票面值从1令吉削减至10仙,以及以每股60仙价格发售面值10仙的新股,以集资30亿令吉(约合12亿新加坡元)。其中,国库控股注入了27亿令吉(约和10亿新加坡元)的资金,然而,马航却于3月发生MH370事件,导致其股价一度狂泻。

马航管理层6日才表示公司前景不乐观,如今又传出政府不愿再注资的消息,引发投资者对马航短期财务表现感到忧虑。

马航坦承,该公司接下来需要拨出更多资源来“守住市场份额和重振企业形象与品牌”,尤其是已成长为马航主要乘客的中国乘客,订票率在MH370事件后开始减少。

在MH370客机上的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当中,多达153人是中国乘客。在事件发生前,中国市场约占马航营收的10%。

(来源:新华国际)

马来西亚政府将不再注资拯救马航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