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MH370搜索区域北移 机长飞行模拟器未现重要线索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4-03-29 10:57: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MH370搜索区域北移 机长飞行模拟器未现重要线索

失联客机机长扎哈里

中国日报网3月29日电 (玉洁) 据《华尔街日报》3月28日报道,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将把南印度洋海域上对马航MH370航班的搜索范围向东北方向转移。截至目前,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调查人员没有在机长家中的飞行模拟器上发现重要线索。

***搜索范围向东北转移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官员约翰•扬宣布,调查人员发现最新线索,澳方决定把搜索范围向东北转移1100公里。搜索面积大约为31.9万平方公里,位于珀斯以西大约1850公里处。

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在一份声明里说,MH370在从雷达屏幕消失后,其飞行速度要比此前估计的快。这就意味着,飞机燃油耗尽的速度更快,向南朝着印度洋飞行的距离更短。

该结论是基于对MH370在雷达屏幕消失前在南中国海和马六甲海峡之间的雷达数据加以分析得出的。澳大利亚调查人员强调,转移搜索区域是对根据现有数据进行的最新分析,而不是任何新数据。他们还补充说,预计现阶段搜索区域不会再有进一步的重大调整。

澳大利亚当局称,新的搜索区域不在风高浪急的“咆哮西风带”里,天气条件可能更有利于搜索。目前已有4架飞机抵达该搜索区域,另有6架飞机将在当天晚些时候抵达。

***FBI没有重大发现

美国官员透露,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调查人员没有从机长扎哈里家中的飞行模拟器和电脑文件里找到有用信息。

FBI本周将完成对这些硬盘数据的分析工作。调查人员希望通过对包括飞行模拟器上已被删除数据的研究,给搜索工作提供新线索。不过截至目前,他们还没有找到重大线索。

FBI表示,将把调查结果提交给马来西亚当局。

***黑匣子电池将耗尽

MH370客机上黑匣子的水下定位信标电池将耗尽,有关方面还有不超过10天的时间来寻找黑匣子。

美国海军已经向珀斯送去黑匣子定位器,可以探测到黑匣子发出的数据连接请求。该高端设备将由打捞船带过去,而打捞船还要好几天时间才能抵达相关海域。这就意味着在电池耗尽前,留给定位器的时间所剩无几了。

(编辑:王琦琛)

MH370搜索区域北移 机长飞行模拟器未现重要线索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