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来西亚通报从法国卫星图识别出122个疑似物 澳发现3件可疑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马来西亚通报从法国卫星图识别出122个疑似物 澳发现3件可疑物
26日下午17点30分,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侯赛因在发布会上表示,马来西亚收到了法国提供的卫星图片,从中发现122个可疑物体。

中国日报网3月26日电(小唐 严玉洁)26日下午17点30分,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侯赛因在发布会上表示,马来西亚收到了法国提供的卫星图片,从中发现122个可疑物体,但目前无法确定与失联MH370航班有关。另外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当天宣布发现3件可疑物。

希沙姆丁还说,目前搜寻工作仍在继续,马方努力主要集中在印度洋南部,由澳大利亚领导的多国搜寻队正在相关水域搜寻,马方找到MH370飞机残骸的决心依然坚定。

25日,马来西亚遥感机构收到新的来自法国空客防务及航天公司的卫星图像,这些图像是3月23日拍摄。马来西亚遥感机构分析了印度洋400平方公里的区域,识别出122个疑似物。一些物体1米长,还有一些23米长。一些疑似物似乎很亮,可能是固体材料。位置距珀斯约2557公里远。

另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报道,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AMSA)26日在推特上宣布,他们在南印度洋搜寻马航MH370客机时发现了3个可疑物。

“在MH370的搜索过程中发现了3个物体……两个物体疑似绳索,另有一件蓝色可疑物。”AMSA在推特上说。其中2个绳索状物体是一架参与搜索的民航飞机发现的,另一个蓝色可疑物是新西兰P-3猎户座海上巡逻机发现的。目前,这3个物体尚未打捞上来,还无法证明是否与MH370有关。

马来西亚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在26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法国卫星在马航MH370客机疑似坠毁海域拍到122个可疑物体。这些物体从1米长到23米长不等,其中一些疑似物似乎很亮,可能是固体材质。这些图像是3月23日拍摄的。

(编辑:小唐)

马来西亚通报从法国卫星图识别出122个疑似物 澳发现3件可疑物
点击进入专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马来西亚 法国卫星 122个疑似物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