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平安完成马航最大单笔200万预赔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平安完成马航最大单笔200万预赔付
3月24日晚,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吉隆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新的数据分析,MH370航班在印度洋南部坠毁。
 

中国日报北京3月25日电(记者 胡园园)为及时响应家属赔付需求,继24日晚平安人寿首批预赔付370万元后,25日下午17时50分,平安养老险完成了对7名马航客户的680万预赔付。至此,中国平安完成预赔总金额达1050万元。

据悉,在上述7笔赔付中,最大单笔预赔付金额为200万元,该笔预赔付也成为了中国平安在马航事件中做出的单笔最大预赔。后续,公司会继续同客户家属在一起,共度艰难时刻,尊重客户感受,在适当时机妥善理赔。

截至3月25日,中国平安集团下属的寿险、产险、养老险共确认涉及客户53人,其中寿险17人、产险22人、养老险8人(待确认1人)、健康险1人、信用卡5人,合计预估保额超过1000万元。涉及险种包括平安人寿的传统寿险、万能型、分红型险种和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平安养老险的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交通团体意外伤害保险和一年期团体定期寿险等。

失联MH370航班坠毁的消息,让本已脆弱的乘客家属再遭打击。中国平安及时组织以著名心理专家为主导的心理疏导团队,实时关注家属状况,24小时提供心理疏导服务,目前已累计为马航家属进行心理疏导53次,通过心灵交流和耐心地陪伴,缓解亲人悲痛。

无眠之夜还在继续,中国平安将继续跟进事态进展,24小时陪同客户家属,提供全部免费交通、接送站、酒店食宿安排等援助服务,并安排专业心理咨询团队,为全体有需要的家属提供一对一心理疏导。

(编辑:小唐)

中国平安完成马航最大单笔200万预赔付
点击进入专题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晓棠标签: 中国平安 马航 200万预赔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