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总理:马来西亚将接管南印度洋失联客机调查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总理:马来西亚将接管南印度洋失联客机调查工作
 
3月24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左二)就马航失联航班举行记者会。 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当日宣布,根据对所有信息的分析,调查人员认为失联的马航MH370航班的最后位置在南印度洋,位于珀斯以西,此处没有任何可着陆之处。(新华社记者王申摄)
 

中国日报网3月25日电(刘世东)据澳大利亚媒体3月25日报道,在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24日晚宣布马航MH370航班“终结于”南印度洋之后,澳大利亚副总理沃伦·特拉斯称,马来西亚政府将接管在南印度洋的调查工作。

特拉斯称,纳吉布确认飞机已经失事、机上没有幸存者的声明确实使调查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特拉斯进一步表示:“这使我们进入调查一起事故、一架飞机失事的阶段,我们将就未来行动方向做出新的决定。根据芝加哥国际民航公约,马来西亚需要接管调查。”

特拉斯还表示,马来西亚政府宣布上述声明完全是基于卫星图像和计算,“因此进行物理检测前路漫漫……我们找到尽可能多的飞机部分仍然十分重要,理想的是尽可能多地找到飞机残骸”。

他同时强调:“找到飞机黑匣子也是一项优先工作。”

(编辑:周凤梅)

澳总理:马来西亚将接管南印度洋失联客机调查工作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