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媒悉数马航MH370四大未解之谜

中国日报网xinlian 2014-03-18 09:16: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什么机上无人干预?

有人问道,如果飞机飞行了那么久,为什么没有人发出警报?

第一种可能是,乘客和机组人员起初都不知道出状况了。比如一位飞行员失去了行为能力或者胁迫了其他飞行员,那么驾驶舱外的人都不会意识到出问题了。

第二种情况是,乘客和其他机组成员被吓得屈服了,可能是受到了威胁,更甚者驾驶舱有帮凶。

第三种可能是,飞机在改道后升到了4.5万英尺(约1.37万米)高,飞机上的人缺氧,导致昏迷和失去意识甚至可能造成死亡。而驾驶舱机机组成员是能获得除氧气面罩以外的其他氧气供应的。如果是这样,那必然是精心策划的。该数据是雷达测出的,但是不一定准确,通常波音777最高可以升到4.3万英尺(约1.31万米)高。

最后,事实上可能是以上多项因素的综合。不管是谁改变了航道并重新设置了航线,飞机都可以继续飞行数小时,即便驾驶员因为某种原因无力驾驶。

***我们能从驾驶舱语音记录器中获得什么?

当务之急是找到飞机和“黑匣子”。如果飞机坠毁在南印度洋,那么由于这片辽阔海洋的大部分地区都没有被雷达覆盖,追踪到飞机的最后行踪是极其困难的。

即便知道了其大体位置,记录器的电子信号强度也可能受到海水深度和是否被困海底深处等因素的影响。而且它们只能发射30天左右,这就意味着时间不多了。

驾驶舱记录器最多只能存储两小时的音频,所以它可能没有记录下最关键的事件。也许即便找到了,我们依然没有证据证明是否有人闯入驾驶舱,或者飞行员是否根据自己的意愿改变了航线。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玉洁 编辑:信莲)

 

英媒悉数马航MH370四大未解之谜
 
点此进入专题
 
 

英媒悉数马航MH370四大未解之谜

 

英媒悉数马航MH370四大未解之谜

克里米亚公投网站遭到黑客攻击   乌克兰基辅志愿兵玩游戏取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