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媒:马来西亚失联飞机或正位于塔利班控制区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媒:马来西亚失联飞机或正位于塔利班控制区域

马航失联飞机可能沿着两条空中走廊飞行,包括从哈萨克斯坦和土库曼斯坦边界向北延伸的区域,和泰国北部区域(红色箭头所示区域),或者是从印度尼西亚到印度印度海南部区域开始向南延伸的区域(蓝色箭头所示区域)。图片:国

据越南青年报网3月17日援引英国《独立报》报道,马来西亚政府正在从外交层面寻求接受调查马航MH370失联航班的有关疑问,该飞机可能已经飞抵塔利班军事根据地,位于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之间的海域。

据悉,阿富汗南部地区的很大一片区域目前正被在阿富汗的塔利班叛军占领,还有一些地区位于巴基斯坦西北,与阿富汗接壤或邻近,位于巴基斯坦的塔利班控制区域。

(来源:中国日报 王健 编辑:刘梦阳)

英媒:马来西亚失联飞机或正位于塔利班控制区域

点击进入专题

英媒:马来西亚失联飞机或正位于塔利班控制区域 英媒:马来西亚失联飞机或正位于塔利班控制区域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