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搜救船舰已撤离 越搜救费用每日或达200亿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搜救船舰已撤离 越搜救费用每日或达200亿盾

3月17日,越南人民军队副总参谋长武文俊中将与记者进行交流。图片:后

据越南青年报在线3月17日报道,越南人民军队副总参谋长武文俊称中国搜救船只和军舰已经撤离越南海域。越南每日搜救费用正在统计中,预计约需200亿越南盾,各类搜救支出将划入国防预算。

3月17日上午,武文俊在与记者见面交流中肯定,中国搜救船只和军舰目前已撤离越南海域,而越南军队和渔民将继续在马航MH370失联海域跟踪搜寻相关疑似迹象。“3月16日下午傍晚,我得到海军、海警船的报告,中国的各船只已经撤离了越南领海区域”,武文俊说。

据武文俊称,目前,尚未得到马来西亚要求派飞机舰船协助在外国搜寻的正式建议。但是、如果马国提出建议,越南会具体考虑以便制定参加协助的方案。越南的飞机舰船不属于远征的、可长达数日活动行程的类型,搜寻的费用也非常短缺。

据武文俊认定,据相关信息显示,越南每天的搜救费用或在200亿越南盾左右。而从投入的飞机和船只的力量方面看,在8天内连续调动力量执行任务和在陆地扩大面积搜寻可能会花费更多并且更复杂。

武文俊称,国防部没有提供这个信息,因为仍在综合相关细节,以便按照国家规定进行清算结算。在马航失联飞机搜寻中的各类支出将划入国防预算。

武文俊称,尽管马航失联飞机尚未进入由越南管理的FIR区域,但从一开始,越南军队就调动最现代的舰船飞机,以最快的速度投入搜寻。越南最优先考虑的是搜寻飞机,救助人员,越快越好,而不是等待观望,考虑费用,这是越南国家和军队一贯的宗旨。

(来源:中国日报 王健 编辑:刘梦阳)

 

中国搜救船舰已撤离 越搜救费用每日或达200亿盾

点击进入专题

中国搜救船舰已撤离 越搜救费用每日或达200亿盾 中国搜救船舰已撤离 越搜救费用每日或达200亿盾
克里米亚公投平静中进行  马航失联客机搜寻范围再扩大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