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外媒:钻油工称看到失联飞机着火坠海 或为骗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外媒:钻油工称看到失联飞机着火坠海 或为骗局

一名在越南石油钻井平台工作的员工写信称看到马来西亚航班MH370着火并掉下来。(图片来源:美国记者鲍勃·伍德拉夫twitter)

综合外媒3月13日报道,一名在越南石油钻井平台工作的新西兰籍员工声称,在越南海域工作时目击过一架冒出火花的飞机坠海。

据悉,这名目击者叫麦克•马克凯。事后他曾通过电子邮件向越南官方搜救机构通报目击过程,并向媒体展示他所写的邮件内容。邮件显示,他目击飞机坠海的时间与马航客机失去联系的时间相符。此外,他还向官方搜救机构提供了他个人的护照等信息。

另据越南交通运输部副部长范贵肖证实,越方的确收到了马克凯的邮件。他们已派出搜救队伍,前往马克凯提供的坐标地点。范贵肖说,目击者所指的冒火物体的位置距离头顿港(Vung Tau)东南300公里,那里正是当初发现大量不明物体的海域,后来被证实为海面垃圾。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记者鲍勃·伍德拉夫也表示,他获得了一封马克凯写给雇主的电邮。不过,伍德拉夫指出,越南官方正在调查马克凯提供的信息,这也有可能是一个骗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