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越南搜寻失联客机规模保持不变 在陆地更大范围搜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越南搜寻失联客机规模保持不变 在陆地更大范围搜寻

越南黎明成将军称,将继续维持搜寻马航失联客机计划和规模。(图片摄影:安仁)

据越南每日快讯3月12日报道,越南军事专家们称,马航失联客机MH370不太有可能在越南的地界内失事,但越南搜寻力量仍旧维持不变并在陆地的更宽泛的范围内搜寻。

越南国家搜寻委员会办公厅副厅长武世战大校表示,在搜寻工作的第五天(3月12日),越南继续使用8架飞机、9艘船只搜寻失联飞机。越南搜寻的全部区域已经扩大到约8.8万平方公里。

越南飞机搜寻范围向东部扩展到北纬0度至9度45分,东经105度00分至107度00分。

按计划,3月13日,越南所有搜寻力量基本保持不变,将组织值班,使用3架飞机(1架CASA飞机和2架安26飞机)在越南DK1南部区域至越南-马来西亚混合区域北部范围内扩大搜寻。

3月12日白天,参加搜寻救难工作的各国船只共有31艘,其中越南9艘,马来西亚9艘,中国6艘,美国3艘,泰国1艘,新加坡3艘;飞机有22架,其中越南8架,中国4架,美国4架,新加坡2架。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王健 编辑:周凤梅)

越南搜寻失联客机规模保持不变 在陆地更大范围搜寻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