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媒曝马航MH17华裔机长登机前与父最后网络聊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华媒曝马航MH17华裔机长登机前与父最后网络聊天

  马兴松(中)在离开朱家之际,再次与朱仁隆姐夫握手安慰对方。(马来西亚《星洲日报》)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航MH17客机华裔机长朱仁隆(Eugene Choo Jin Leong)在临上机前,通过网络与父亲聊天,并向父亲展示他正在吃比萨,竟成了父子俩最后一次谈话。

  据了解,在今年3月8日发生马航MH370客机事件时,朱仁隆的76岁父亲朱尤吉获知消息后,第一时间上网查询机组人员的名单,当时发现儿子并没有在客机上,深感安慰。

  不料,4个月后,马航客机再一次发生空难,其儿子却不幸罹难。

  朱仁隆与父亲感情良好,无论飞到哪一个国家,都会通过社交媒体与父亲聊天。

  在事发当天大马时间下午3时,朱仁隆一如往常通过网络与父亲聊天,同时也告知父亲自己身在荷兰,并将在大马时间清晨6时许抵达吉隆坡,届时再联络。

  自华裔机师身份曝光后,今天(18日)一早各报记者便守在朱仁隆位于双溪大年水池路的老家,期望向其家属了解进一步资料。

  不过,情绪仍未平复的朱父及家人,不愿接见记者。其中一名相信是朱父女婿的男子,在开门送走访客之际,也一再否认自己的身份。

  明修善社社长巴杜卡马兴松与朱尤吉相识已久,今早接获消息后也亲临慰问;在场者包括朱尤吉二媳妇的父母王俊杰夫妇及双溪大年新民独中校长林清寿等人。

  王俊杰(64岁)表示,朱仁隆上有一名姐姐,下有一名36岁的弟弟朱世隆(即王俊杰女婿)。

  他说,朱父孩子皆十分杰出,尤其朱仁隆在双溪大年依布拉欣中学中六毕业后,便在槟城理科大学就读,不久在接获马六甲飞行学院入学通知后,便决定按本身当飞机师的志愿前进。

  “朱仁隆在马六甲飞行学院成绩优异,是该校优异生;之后在马航工作,前途一片光明。如今发生不幸事件,十分可惜。”

  据了解,朱尤吉是一名退休教师,也曾在教育局英语组服务,其妻子在朱仁隆十多岁时已过世。

华媒曝马航MH17华裔机长登机前与父最后网络聊天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