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非洲联盟、埃塞俄比亚、尼日利亚、安哥拉、肯尼亚概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世界经济论坛非洲峰会

尼日利亚·阿布贾,2014年5月7-9日

促进包容性增长,创造就业机会

2014年,非洲仍将保持显著增长,增长率有望超过5%,西非将成为增长最快的地区。大量的青年人口为非洲地区带来了极大的人口红利,而消费品行业、制造业以及业务流程外包业的发展更加增强了人口红利的效果,在此背景下,该地区经济的强劲增长势头非常必要,也十分受欢迎。

为了确保经济发展能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减少贫困人口,并缩小收入差距,非洲大陆各机构都在继续致力于推动改革、拓展合作、践行创新政策、加强制度建设并扩大投资力度,旨在实现经济的持续增长和发展。为了支持这一转型进程,非洲各国还需将自然资源开采业获得的收入继续投向人力资本开发,尤其是投向教育和医疗服务领域。

尼日利亚是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第二大经济体和第一人口大国(人口超过1.6亿),在推动非洲大陆经济增长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但同时也面临着非洲各国共同的挑战,即如何利用其自然财富,制定相应解决方案,以解决长期存在的社会问题。第24届世界经济论坛非洲峰会将召集全球和地区来自商界、政界以及公民社会的领袖,围绕“促进包容性增长,创造就业机会”这一主题,共同探讨如何整合日益崛起的非洲大陆的各种力量,推动结构性改革,同时解决下列问题,造福非洲人民:

重新设计增长模式:加快建设良好环境,将高速增长转化为包容性增长和可持续增长。深化投资合作:跨域国家、地区和利益相关者界限,寻求实现经济多元化发展的机遇加快社会转型进程:增强教育、技术和医疗各领域抵御风险的能力,并推广这些领域的创新成果了解更多会议信息,请浏览:会议概览论坛英文官网 或咨询:

李翀高级经理电话:+86 (10) 6599 9509 手机:+86 139 1164 0766 电邮:chong.li@weforum.org

(来源:新华网 世界经济论坛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世东标签: 非盟 中非关系 非统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