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人民报:李克强访问巩固中越友好关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报:李克强访问巩固中越友好关系

10月14日上午,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会见了中国总理李克强(图片来源:越通社)

据越南《人民报》2013年10月15日报道,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10月14日上午在越共中央总部亲切会见了来访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

李克强总理转达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及中国党和国家领导对阮富仲总书记、越南党和国家领导的诚挚问候和衷心祝福。

李克强总理表示,此次访问的目的在于巩固两国传统友好,扩大两国新形势下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李克强总理向阮富仲总书记通报了他10月13日与越南政府总理阮晋勇的会谈结果并对此表示满意。

阮富仲总书记对李克强总理此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请李克强总理向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中国其他领导人转达他的诚挚问候和衷心祝福。阮富仲总书记对中国人民近期所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同时相信,兄弟般的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将成功实现既定的发展目标。

关于越中关系,阮富仲总书记强调,越中友谊是两国人民的无价之宝,双方应共同维护和不断发展这种友谊。越南党、国家和人民始终如一地重视发展对华睦邻友好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阮富仲总书记对阮晋勇总理和李克强总理的会谈结果予以高度评价。

他希望,双方未来加强高层互访,推动各领域务实有效合作,在两国高层领导所达成的协议基础上寻求具体而合理措施,和平解决存在问题,为推动越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务实贡献,造福两国人民,有利于地区和世界的和平、稳定与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信莲 编辑:党超峰)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