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李克强出席文莱苏丹为东亚峰会与会领导人举行的欢迎晚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李克强出席文莱苏丹为东亚峰会与会领导人举行的欢迎晚宴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参加晚宴时与苏丹国王及苏丹后交谈 新华社黄敬文拍摄

10月9日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斯里巴加湾市出席了文莱苏丹哈桑纳尔在国际会议中心为参加东亚峰会的各国领导人举行的欢迎晚宴。

当李克强身着文莱特制的传统服装到达时,苏丹哈桑纳尔和苏丹后热情迎接。李克强与他们亲切握手并合影。

身穿传统服装的文莱青少年手捧花瓣,怀抱鲜花夹道欢迎客人的到来,李克强为他们送上祝福。

苏丹哈桑纳尔一路陪同李克强走向宴会大厅,两位领导人在主桌比邻而坐并亲切交谈,苏丹哈桑纳尔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随后,文莱艺术家为各国领导人表演了富有民族特色的文艺节目。为表达文莱人民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感情,文方特别准备了一首家喻户晓的中国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李克强对苏丹哈桑纳尔和苏丹后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并祝愿中文两国传统友谊结出更丰硕的成果。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李潇堃 编辑:党超峰)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