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五届中俄文化大集黑河启幕 “同饮一江水”文艺演出绽放异彩

东北网    邓博文 孙晓锐 侯巍 2014-07-29 10:13: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五届中俄文化大集黑河启幕 “同饮一江水”文艺演出绽放异彩

  演出现场。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第五届中俄文化大集黑河启幕 “同饮一江水”文艺演出绽放异彩

  第五届中俄文化大集盛大启幕。东北网记者 邓博文 摄

7月27日至31日,聚焦世界目光的第五届中俄文化大集将在中俄两岸三十万民众的热情期盼中,在黑龙江省黑河市和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市同期举行。这场亮点纷呈的文化盛会设计了“高层交流、展览展销、文艺演出、民众文化、体育文化、文化旅游”六大板块数十项活动,并将活动延伸至哈尔滨市、大庆市及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和比得比詹市。同时,活动将以“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为契机,举办首届中俄青少年科技模型邀请赛,30名俄阿州青少年将与中国200余名青少年各展技艺,携手放飞科技梦想;中俄民众巡游狂欢上,代表庆典纪念、异国风情、青春靓丽、国粹文化、艺术友好、现代朝阳、和谐健康的七辆花车,将让中外宾客尽情领略中俄文化的激情碰撞;手工艺品展览展销,来自巴基斯坦、尼泊尔、加纳、俄罗斯、印度、美国、波兰、阿根廷、马来西亚和朝鲜等10个国家,台湾、香港及国内13个省市共150家参展商前来参展,众多国际宾客将在此互通有无,共襄这一文化盛事。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