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图解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会:今年看点儿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浪财经讯 4月8日消息,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年会将于今天在海南博鳌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应邀出席本届年会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作为亚洲重要高端对话平台之一,本届博鳌亚洲论坛将主题确定为“亚洲的新未来:寻找和释放新的发展动力”。

  博鳌亚洲论坛(英文缩写BFA,或称为亚洲论坛、亚洲博鳌论坛),由25个亚洲国家和澳大利亚发起,于2001年2月下旬在海南省琼海市万泉河入海口的博鳌镇召开大会,正式宣布成立。2006年4月20日,经论坛理事会和会员大会批准,以色列和新西兰被追加为博鳌亚洲论坛的发起国。至此,博鳌亚洲论坛发起国增至28个。论坛为非官方、非营利性、定期、定址的国际组织;为政府、企业及专家学者等提供一个共商经济、社会、环境及其他相关问题的高层对话平台;海南博鳌为论坛总部的永久所在地。

  本届博鳌论坛有哪些看点值得期待呢?除了李克强总理,还有哪些政要将出席年会?我们将会看到哪些熟悉的经济学家以及哪些国际大牌企业的面孔呢?今年的论坛都有哪些讨论主题值得我们关注呢,又有哪些特色环节不容我们错过呢?今年的博鳌论坛新浪微博之夜·正和岛夜话又会有哪些大牌出席呢?新浪财经为您独家盘点。(新浪财经钦涛 起慧)

图解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会:今年看点儿啥

 

  博鳌亚洲论坛2014年会看点大解析。(新浪财经制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