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2014年APEC  >  资讯

加多宝亮相APEC领导人欢迎晚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举世瞩目的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已然拉开帷幕。在水立方举办的领导人欢迎晚宴上,国家主席习近平与APEC各成员领导人集体举杯庆祝的场景,为这一国际盛典定格下难忘的瞬间。而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中国民族品牌在世界舞台共同向全球展现的风采与信心。作为APEC官方指定饮品的加多宝凉茶再度亮相领导人欢迎晚宴,清一色的红罐“国饮”凉茶也为宴会平添了几分喜庆色彩。

加多宝亮相APEC领导人欢迎晚宴

APEC上的“中国红”

随着中国经济总量的快速增长,近年来“中国面孔”总能赢得很高的关注度。APEC时隔13年重归中国主场,无论是牌楼式的会场标识、漆雕屏风、还是景泰蓝摆设、大型瓷器、红木浮雕,处处流露出的“中国元素”成为与会者关注的焦点。在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晚宴的席间,就有与会嘉宾对加多宝凉茶的口味表现出浓厚兴趣,详细询问这一“中国茶”的配方。“将中国传统的中草药和流行的饮料结合在一起”,不少嘉宾对于其中所包含的中国智慧和工艺赞赏不已。

作为此次APEC会议民族品牌阵营中最为靓丽的一抹“中国红”,加多宝不仅备受青睐,更因为红色在中华民族悠久历史文化中的特殊性,而成为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的代表符号。凭借始终如一的正宗品质,加多宝不仅展示出中国凉茶行业发展的瞩目硕果,提高了APEC上“中国品牌代表团”的整体形象,也彰显了作为“中国饮料第一罐”无可撼动的“国饮”品质及地位。

正宗品质奠定“国饮”地位

作为一款富有“中国味道”的新锐饮品,加多宝能从众多高端酒品和茶饮中脱颖而出,获得文化背景各异的与会嘉宾的共同喜爱,正宗品质与品牌地位是其荣登“国饮”宝座的根本。

加多宝传承王泽邦清朝道光年间祖传配方,采用“集中提取、分散灌装”的现代化工业模式,“传统配方+创新工艺”确保了加多宝在凉茶行业的领先地位,2007年至今已连续七年荣膺“中国饮料第一罐”,树立了中国式民族品牌发展的传奇和榜样,更为其“国饮”地位奠定了深厚的品牌基础。

2006年5月加多宝推动凉茶进入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为凉茶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新符号走向世界。随着势能效应的不断放大,加多宝凉茶成功行销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加多宝的品牌也随之频频出现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2年伦敦奥运会、2014年巴西世界杯上、达沃斯论坛等全球性舞台中心,“中国味道”释放出全球共享的魅力。

加多宝亮相APEC领导人欢迎晚宴

“凉茶中国梦”打造中国新名片

入选APEC的企业都是极具行业代表性且具备快速走向世界能力的民族品牌。“习主席在本次APEC上提出了‘亚太梦’。在亚太经济一体化的大环境下,企业要以更具包容的态度、更加理智的方式来实现发展跨越,用沟通合作凝聚共识,将创新、合作、融合上升到更高境界”,加多宝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APEC将是加多宝及凉茶行业与国际饮料同行交流的最好平台,也是加多宝及其所代表的中国传统文化进一步扩大国际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的重要载体。

加多宝以国宴饮品的身份出现在APEC,体现了国家对民族品牌与传统文化的珍视,以及强化中国文化软实力输出的重大现实意义。以倡导和发扬“凉茶中国梦”为愿景的加多宝,不仅以其正宗品质开创了全新的饮料品类,更在世界市场上为中国饮料打开了新的蓝海。

在以“共建面向未来的亚太伙伴关系”为主题的本届APEC会议上,处于转型期的中国经济将再度成为举世关注的焦点,而加多宝也将伴随中国与全球经济体系的更快融合,带动凉茶行业驶入国际化快车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璟标签: 加多宝 APEC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