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2014年APEC  >  资讯

国宴新菜单揭秘:APEC畅饮的中国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欢迎晚宴在北京水立方隆重举行。亚太经合组织成员国经济体的领导人或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宴会。受到国家领导人的亲切问候和热情接待。作为APEC的重头戏,国宴一向是大众津津乐道的话题,随着新一轮国宴菜单的曝光,APEC餐桌上的那瓶中国水再度走入人们的视线。

国宴新菜单揭秘:APEC畅饮的中国水
 

回顾APEC不难发现,从高官会到外交贸易双部长会再到如今的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欢迎晚宴等一系列APEC重要会议,都有昆仑山雪山矿泉水的出现。2014年APEC中国峰会如此钟情于昆仑山,也让雪山矿泉水品类的珍贵属性被越来越多的人所熟知。

雪山矿泉水佐餐昆仑山走红国宴餐桌

众所周知,作为APEC最重要的组成部分,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欢迎晚宴出席者都是APEC经济体的领导人,因此大到接待规格、工作程序,小至布景摆放、餐饮选择,都具有极其严谨的标准和要求。国宴用料珍贵,选料精细,以味为本,博采众长。为了最大程度凸显食材的优势,在饮水选择上,晚宴也选用了更适合佐餐的雪山矿泉水。作为国内高端水第一品牌,昆仑山素有“佳肴绝配”之称,除了解渴润喉之外,雪山矿泉水的纯净口感还能够清洗味蕾,还原食物的原本味道,并且让水中所含的矿物质适度地与美食、美酒搭配,升华口感,令人充分体会食物本身的微妙品质。

来自青藏高原海拔6000米的昆仑雪山、历经50年的过滤和矿化,水源纯净零污染,其珍贵的属性和卓越的品质,一直受到各种高端活动平台的青睐。此次昆仑山携手APEC国宴,一方面是因为昆仑山天然、纯净的健康品质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认可;另一方面,作为中国高端水行业的领导者,昆仑山的品牌形象无疑与APEC这样顶级的亚太盛会具有高度的匹配。而昆仑山本身也因为频繁亮相国宴菜单一炮而红,成为瓶装水市场炙手可热的宠儿。

国宴新菜单揭秘:APEC畅饮的中国水
 

APEC接轨国际雪山矿泉水成健康潮流

回顾APEC不难发现,从高官会到外交贸易双部长会再到如今的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欢迎晚宴等一系列APEC重要会议,都有昆仑山的出现。考虑到本次峰会的参会者来自APEC的21个成员国家和地区,选择国际健康潮流的雪山矿泉水作为会议用水也是基于对各国贵宾饮水需求的充分考虑。

国宴新菜单揭秘:APEC畅饮的中国水
 

据了解,在欧美国家,雪山水源的矿泉水始终引领健康饮水的潮流与趋势,其中一个显而易见的证据就是,来自世界各地的优质雪山矿泉水纷纷在有着“水界奥斯卡”之称的伯克利品水大赛上拔得头筹,可见好水都有好基因。对此,伯克利斯普林斯国际品水大赛组委会主席亚瑟曾表示:“欧洲人对天然矿泉水有一个相当长的认知历史,天然矿泉水已经成为欧美的大众消费趋势,尤其是水源地相对比较安全、人类污染较少的高海拔雪山地区的矿泉水,越来越多追求健康的消费者偏爱选择更天然、纯净、健康的雪山矿泉水。”

国宴新菜单揭秘:APEC畅饮的中国水
 

正如昆仑山雪山矿泉水品牌副总监杜文汉所说:“健康饮水早已成为国外饮水趋势的主流,昆仑山希望以更纯净更珍贵的雪山矿泉水,引领国人饮水健康升级,提升他们的生活品质!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璟标签: APEC 昆仑山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